close

昨天那件事情之後,我發現商品缺貨的真正原因,原來是賣場改變了銷售策略,調漲了價格。

雖然該商品網頁上仍顯示缺貨,但其他販售二入組的賣場竟然有貨?!且換算起來單位價格比之前一入組的稍微低了些,可是畢竟一次要花更多錢呀!看來不是利潤空間有限,就是想賺更大,才使出這招變相漲價。

不過他們也是死腦筋,光是糾結那幾十塊的價差,當然再扣掉紅利部分就上百元,可能這樣一來就沒賺頭了,要客服美眉撒謊騙我說廠商停產。

看來該網站奉行的是鐵公雞行銷策略,不小心腦殘錯算利潤空間讓消費者撈了好處時,秉持著「寧不賺,絕不虧」的神聖宗旨,也不能白白便宜了客人。

所以寧可撒謊退我錢,也不願賣我那項商品。然後再趁機A走我那將幾十元的紅利點數,什麼叫「肉包子打狗,有去無回」,我這次可是深切的體會到了。我這些血汗紅利、用一次次購物的錢堆起來的紅利,就成了悲摧的肉包,給齜牙咧嘴的惡犬咬得渣滓不剩了。

結果現在賣場是買一組沒有,買兩組無限量供應喔!

買尬~什麼神邏輯,由此可見這個賣場實在不夠大氣,目光短淺、錙銖必較。別來那套什麼利潤微薄的鬼話,大家出來混口飯吃,誰不是兢兢業業?網路上標示的價格,既然購買了就要認帳,哪有反悔硬凹的道理。

會不會做生意,小地方就看得出來,如果賣場高層繼續姑息這種短視又耍小心機的歪風,又或者更慘的,賣場高層就是這般貨色,那則可輕易預見這個網站的未來,讓我為其輕掬一抔黃土,嗚呼哀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