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0120101953_38.gif

去年年底參加表哥的婚禮,第一眼看到傳說中的表嫂時,就覺得不是個美女,即使濃妝豔抹,看起來仍舊怵目驚心,瞇瞇眼、蓮霧鼻、牙齦外露兼暴牙的血盆大嘴,說是美女定會遭到天打雷劈的。

那是違心之論哪!我還想活久一點,所以,只能說新娘相當的愛國,很可能具有特殊的"龍族"血統,也許侏儸紀公園第四集可以考慮在台灣開鏡,就不知道史蒂芬史匹柏的意思怎麼樣了。

新郎和新娘站在一起,沒有絲毫親密感,甚至有點拘束,這樣不登對的兩個人竟然步上紅毯,實在令人費解,也許表哥就偏愛這個味,那我們旁人也不好意思說什麼。


最近因為掃墓的關係,辦了一場家族聚會,有人看到表嫂素顏的樣子,直呼見鬼,可惜我沒那個眼福,什麼妖精鬼怪都沒瞥著,

但由此可以得出一個結論:咱的表哥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龍騎士!


表哥的爹,也就是我舅舅,婚禮當天都直說表嫂不漂亮,看來果然是真心話,大概是急著想抱孫子,所以不管對方是圓是扁,母豬還是貂蟬,都照單全收了,反正只要會生就好。

至於表哥的心裡怎麼想,我就不太清楚了,只能說愛情使人盲目,沒臉蛋沒身材都不打緊,只要能盡情打靶便心滿意足,衷心希望他哪天清醒過來時,不會感到後悔才是。

婚前男女雙方自然是盡可能表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,約會熱戀,燈光美氣氛佳,乾柴烈火,一發不可收拾,當然很有可能不只一發啦!現代人這麼開放,不會這麼小器的啦!

說到這邊,我骯髒的腦袋不禁聯想:該不會是先上車後補票吧?

因為舅媽雖然算不上什麼大美女,至少也是個氣質高雅的貴婦,怎會生出個眼光如此糟糕的兒子咧?表哥不挑,舅舅這個當爹的難道不會有意見?他的媽也不會"出言指點"嗎?

說到這裡,我想起婚禮當天的情景,新娘的身形有點駝背,好像不太有自信的樣子,明明沒有很胖,偏偏痀僂著背脊,如果仔細一點看,便會發現她的肚子有些微隆起,即使穿著超蓬鬆的紗裙依然難以掩飾。

所有的問號湊在一起之後,再加上一些蛛絲馬跡的佐證,答案已呼之欲出。搞不好他們真的為了面子和孫子,無奈之下只好讓兩人快快完婚,免得女方肚子大起來,到時候兩方都難看。


不過我很好奇,當一個男人天天都得面對一個爆醜的女人,少了脂粉的修飾,又能忍受多久?

最後,我要說的是,龍騎士是非常偉大且高尚的職業,並非人人都當得起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