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聽說了一則令人跌破眼鏡的新聞,那就是──豆豆跟A咪槳結婚了,而且已經快手快腳地生了一個女娃娃!

他還真的發了喜帖,可惜老子早揮揮衣袖離開,沒來得及接那顆紅色炸彈。

其實一直到現在,我仍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,因為太令人意外了,當時聽到豆豆說要結婚,我都以為是他在亂放話,因為男人總是愛面子的,隨口扯幾個謊言是常有的事,何況當時A咪槳跟北極熊正打得火熱,她那小鳥依人的快樂嬌羞樣我還記憶猶新哩!所以教我如何相信兩人已結婚這個事實咧?

太詭異了,聽說忍者也告別光棍生涯,找了別單位的女同事生孩子去了,我真不懂這些人急呼呼的踏入婚姻的墳墓是在幹啥?領那張沒啥屁用的壁紙也就算了,還快馬加鞭的搞出人命,天哪!這可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?實在令我想不透啊!

原來,這個世界遠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加混亂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