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7547918.jpg

我幾乎可以確定要離開那間腐根爛葉的鳥公司,所以趁這過渡時期讓我的八卦魂再燃燒一次,我怕以後的日子不僅山中無曆日,可能連個小道消息也欠奉嘍~

話說咱們這間鳥公司一向留不住新人,尤其是年輕人,壓力大又受到眾多歐巴桑和老畜牲的揶揄和排擠,沒有他人的鼓舞與慰藉,幾乎難以生存。

至於啥東東可以讓人擁有無限勇氣繼續存活呢?答案是:愛情。

嘖嘖嘖~多麼浮濫的詞彙呀!小說戲劇早把這玩意詮釋過無數次,但只要是人,都會為了這東西丟盔卸甲,只為那甜美的溫柔鄉哪!

有愛就混得下去,不管上頭的責難與刁難,為了近水樓台,連老命都可以豁出去,但若是沒有愛呢?那鐵定連一刻也待不住。

豆豆就是最好的例子,由於追求A咪槳未果,所以包袱款款調單位,另一個同期進來的忍者也是光棍,但他就硬是待了下來,每天把主管的毒口水當奶水喝,喊口號比當兵還精壯,我覺得很奇怪,這傢伙怎麼搞的,難道被罵很爽嗎?領不到幾個屁錢很樂嗎?

這個疑惑一直困擾著我,直到某天跟J君閒嗑牙,J君語出驚人說:忍者粉可能喜歡A咪槳!

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A咪槳行情這麼好,噢不,原來輕浮的忍者喜歡這款女生,哈哈~~原來如此,原來如此,難怪有次A咪槳做事半途落跑,忍者立刻屁顛屁顛的上前收尾,從沒看過他對其他女同事這麼好哇!

有一腿喔!有內幕喔!所以豆豆怎麼可能娶A咪槳嘛~

忍者近水樓台,只要繼續把老驚生的毒口水當奶水喝三年,十個A咪槳也能夠手到擒來呀!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