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極熊本名很正常,跟熊一點關係也沒有,可是他最近改了個鳥名,不,是"熊"名,變成一隻道道地地的熊了。

我怎麼也想不透他為何要改名,而且還是改這麼爛的名,配上姓氏的讀音更是不堪入耳,我想他是腦子進水了吧?!

莫非是私下取北極熊綽號的無形影響,以致產生這樣的變化?

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我要是有那麼偉大,現在也不會像一尾低賤的鹹魚翻不了身了。

幹!說的也是,北極熊要棄人當熊,走回正途應該要恭喜他,高興都來不及了,何來如此多廢言。

對了,他可是A咪槳的新任男友,繼豆豆之後,他也撲倒在A咪槳的喇叭褲之下,屁顛屁顛的搖尾乞憐。

咦?不對呀!北極熊哪時候變成狗啦!他可是一隻道道地地的熊唷!是的,更正,他......是熊!

搞不好改這"熊"名之後,很快就能夠和A咪槳修成正果,同睡一張床,同抱一枚枕頭啦!

哈哈哈~~真他媽性福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