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發現猥褻痣多日未露面,輾轉從主管那兒聽說他辭職了,雖然我們這行飯不好吃,是一碗餿掉的飯,不僅有老鼠屎,還有極少量砒霜,因為低於最低劑量標準,所以很多人混到現在還沒死,只是毫無生氣,像具行屍走肉......

噢!離題了,我想說的是,猥褻痣未免也掛得太早,同梯的新人都還在苟延殘喘,而他竟然就這麼走了,揮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哇塞~真他媽的瀟灑,如果我也有他一半勇氣就好嘍!

可惜我不像猥褻痣般天賦異秉,有張不怒而威的壞蛋臉,餿飯吃不下去還能跳槽到討債集團高就,罷了、罷了......時也,命也~

幹!講了半天還沒進入正題,一定是聽老驚生喇塞太久的關係,腦子都不靈光了。

關於猥褻痣辭職的事,我覺得這其中有點蹊翹,因為以新人來說,待不到三個月就走路是非常罕見的,看他也不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,照理說這碗餿飯應該是端得住的,怎會說走就走呢?

在思索這個問題的時候,心頭沒來由掠過喝米漿的肥胖身影,我想,喝米漿八成是黑寡婦吧!具有專剋男人的奇特命格,尤其是客兄,所以猥褻痣是死在喝米漿繃緊的牛仔褲管之下,徹徹底底的精盡人亡,才會突然人間蒸發。

唉!時也,命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