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asdf.jpg

話說那位新來的同事──A女,最近幾天突然一反往常素淨的妝容,天天濃妝豔抹,頂著時下最流行的煙燻妝出現,害我誤以為公司何時成了酒店?

昨天突然瞥見那濃厚的紫色眼影,外加一臉特厚的白水泥時,我是真的被嚇到了,老實說我認為女人還是淡妝的好,比較清新自然,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盡相同,看的是同樣一張臉,反應卻是兩極,有幾個豬哥同事超愛這個味,當下就口花花起來,可是A女也非省油的燈,聽到那些調笑,臉上不但沒有羞赧嬌嗔的神色,還從容不迫地媚笑反問:「你要跟我約會啊?」直把那幾隻豬哥逗得骨頭都酥了。

嗯,看來A女是個情場老手,不僅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,就連豬哥鋪天蓋地狂奔而來也三兩招擺平。

厲害!真是太厲害了。

畢竟是結過婚生過小孩,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對不?

由此可見,我不是豬哥......

呵呵~話題扯得遠了,拉回正題。

聽她本人說是為了談CASE啦!

所以這種"嚇屎人"的濃妝應該只是為了迎合某些"特殊"客戶才畫的,曇花一現的啦!免驚的啦!哈哈哈~~~

雖然我還是覺得怪怪的,心想見個客戶有必要畫如此妖媚的妝嗎?然而這個疑惑並沒有停留在腦海中太久,繁忙的工作如洪水猛獸,一下子就把這雞毛蒜皮的小事沖到異次元去了。

時間很快來到第二天,正當我下午快快樂樂回到公司時,我的眼睛又再度遭受荼毒,這一次,連我的鼻子也中招,枉費我娘生了個英挺的鼻子給我,卻要受到這等慘無人道的蹂躪。

沒錯,A女依然頂個大濃妝,除此之外,還噴了特濃的男性古龍水,按照這味道的刺鼻程度推斷,她大概用掉半罐了吧?

面對這番景況,我腦海中只緩緩浮現一個大大的「俗」字,臉上彩妝已是俗氣不堪,竟連味道都令人退避三舍,果真是俗到最高點,恐怖至極啊!

一直到接近下班時刻,我才發現這古龍水就是上次受訓時聞到的味道,當時還以為是別人身上散發出來的,今日兩相對照之下,才明白是從A女身上傳出的,仔細想想也對,一般男性如果沒有使用古龍水的習慣,也不會突然在飯後噴灑,如此一來正好可以修正邏輯上的謬誤。

真正認識一個人需要很長一段時間,表面上一本正經又斯文知性的A女,原來不是大家所想的那個樣子,濃妝豔抹的俗氣狂野才是她的本性。

當初透過蛛絲馬跡所觸發的直覺想像,才是最接近她的原始樣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