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灘珍是一名失婚婦女,口臭,沒禮貌,裝騷裝可愛,愛穿娃娃裝,打呵欠不掩嘴還有恐怖的暴牙,總之,並非令人賞心悅目的族類。

在慨歎恐龍當道之前,我得好好描述一下這隻遠古生物如何荼毒眾人眼目──

算算年紀,也快要四十歲了,依然喜愛可愛裝扮,常常穿著連身洋裝,搭配及膝學生襪外加娃娃鞋,過短的洋裝時常露出乾燥脫皮的腿部肌膚,令人怵目驚心外加噁心,她大概以為自己仍是青春年華的少女吧?!

其實穿娃娃鞋不奇怪,奇怪的是襪子的部分,一般上班女性大部分會選擇絲襪,而非及膝棉襪,只有國高中生會這麼穿著,她顯然對自己的皮膚超級有自信,儘管上頭乾巴巴的滿布皮屑,依舊無所謂地賣騷裝嫩。

但那都不是構成令人反感的最重要因素,她之所以人緣不佳,主要跟個性和人品有關,雖然已活了大把歲數,卻還學不會以禮待人,喜歡隨意碰觸、使用別人的物品,好像別人的東西就是她的東西,除此之外,她還經常大剌剌的遲到早退,一點規矩和修養都沒有。

然而最重要的是時常擺著一張臭臉,有誰喜歡貼別人冷屁股呢?又不是犯賤,所以她的人緣奇差,明明來公司也有一、兩年了,卻沒個交情較好的同事,除了她的主管偶爾寒暄問暖,其他同事多半不願意理會這傢伙,我也不例外。

可是我偏偏早會跟她坐在一起,她通常在會議進行後才大搖大擺走進來,一坐下就打個大呵欠,毫無遮掩,於是,令人作嘔的口臭便這麼從她的大嘴飄散出來,我得適時憋住氣息才不致被臭死。

有句話說:有一就有二,無三不成禮。

海灘珍的口臭呵欠也是如此,冗長的早會裡,她至少得打三個呵欠,有時候我真的感到疑惑,她昨晚到底都在做什麼?為何會一副沒睡飽的樣子?怎麼其他人就沒這情況咧?

其背後真正原因只有鬼才曉得,我也沒興趣知道,我要繼續練我的龜息大法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