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......這個標題有點驚悚,但是整件事的確不太正常,為了快速進入主題,我就直說了,這次講的是公司的不倫戀,已婚浪蕩肥女配上討債集團的精英份子,從眉來眼去到肢體碰觸,中間不乏言語上的挑逗與曖昧,至於他們腦子裡轉的是什麼畫面?有沒有妖精打架的情色意淫,就不得而知了。

是的,這對姦夫淫婦就是喝米漿和猥褻痣,正所謂乾柴烈火,一拍即合,戀姦情熱也不外如是。

看他們大庭廣眾之下一邊說笑一邊挨挨碰碰,真委屈了我的雙眼,還有我可憐的耳朵,兩個人聲音一樣粗啞難聽,好像烏鴉跟鴨子在打情罵俏,看得令人作嘔。


PART I ──

「......米漿,呵呵~我老婆也叫米漿......」猥褻痣曖昧地說,喝米漿低頭不語,想必暗爽在心底。


PART II ──

「......我覺得待在樓下比較幸福......」猥褻痣說。

「矮油~我看你是想看新人美眉吧!」喝米漿語帶嬌嗔地用肥肥的手肘撞了猥褻痣一下。

猥褻痣勾起噁心的豬肝唇,露出淫邪的會心一笑。



嗯,好佳在我還沒吃早餐,沒啥東西可以吐,不然鐵定失態。

看他們聊天聊得"性"致勃勃,果然都是同個檔次的,也難怪他們臭味相投,同樣都是老菸槍,搞不好胡天胡地之後還可以一起抽個事後菸,天下間還有比這更"性"福的事嗎?所以「禽獸和鳴」於是產生,此乃「琴瑟和鳴」的變態版,在學的孩子千萬不要誤解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