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G.jpg

第一次看到喝米漿小姐的時候,便覺得這個人有股風塵味,雖然女人難免抹脂擦粉,但是一個結了婚的女人還打扮得花枝招展上班,顯然就不是那麼妥當。

儘管因為生小孩而導致身材嚴重走樣,她依舊自信,只要一找到機會便到處放電,典型膚淺的騷貨。

除此之外,她還是個老菸槍,為了掩蓋一身的菸味,她總是在進公司之前,噴上濃厚嗆鼻的香水,然後再嚼個口香糖去除口腔氣味。如此遮遮掩掩,不外乎怕被同事知情而損了形象,她大概是認為像她這樣的"美女"若是渾身菸味,魅力將會大打折扣,也許會嚇到那些年輕的男同事,那她就無法自在的和他們攀談了。

說到此處,我不禁想起某次開會的時候,她扯著粗啞的烏鴉嗓跟某位男性主管相談甚歡的景象,那真的是一場恐怖的惡夢,我永遠忘不了這個肥女將她碩大的屁股塞在電腦椅上,隨著言談興致高漲而扭動肥臀的畫面。

我們都知道斯斯有兩種,扭屁股所透露的訊息也大略分成兩種,一種是屁股長蟯蟲,另一種則是水性楊花亂漏電。

我很肯定她屬後者,絕對跟蟯蟲沒有關係。從那次之後,我徹底見識到她淫蕩的本質。

也對啦!家花哪有野花香,那野草呢?想必也是比較可口的。

新的臉孔,新的刺激呀!她就像被注射了興奮劑或春藥,野性的呼喚,粗俗的慾望,讓一切都失控了,幸好眾目睽睽之下搞不出什麼名堂,會議桌也非溫暖床被,熾烈的桃色火焰一下子就燒光光了,好險,否則我的眼就要瞎了。

再說說抽菸的部分,既然此女如此工於心計,那我又是如何得知她會抽菸呢?其實剛開始的時候,我並不知道她會抽菸,直到有次到外地受訓,她菸癮犯了,又怕引來我的異樣眼光,於是含糊說出她的狀況。

我當下是不以為意的,畢竟那是個人的選擇與自由,我無權干涉,可是接下來幾天,她竟開始大抽特抽,不再特別遮掩,上課時總是一身濃厚的菸味,她不知抽哪個牌子的菸,味道特別臭,我這輩子從沒聞過這麼難聞的菸味,老實說,我寧可被猶如殺蟲劑的香水味嗆死,也不願意被菸臭味薰死。

可惜米漿小姐毫無自覺,還特別喜歡找我聊天,我真後悔坐在這隻肥母豬旁邊,簡直是要命,還好,這一切都過去了,我無需再扯著僵硬的笑臉敷衍她,講話也不用憋氣,況且幾次的言談之中,我發現她是個苛薄寡恩的人,把別人的苦心孤詣當作驢肝肺,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實在不是什麼好胚,像她這種給了點顏色便開起染坊的人,還是離遠點的好,不然日後可能會帶來無窮後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y4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